[站着说画]捧个姜饼房子回去过圣诞

. 12/13/2008

眼看着圣诞节就要来了,几十年来了最尴尬的圣诞节就要来了。金融风暴让多少曾经风光无限的企业走起了裸奔路线。早晨看《周末画报》说起,估计福特会在卖掉旗下的捷豹陆虎之后最近开始盘算着卖掉旗下高端品牌沃尔沃。不过风暴归风暴,太阳每天照样还是要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生活的乐趣不能说完全与MONEY无关,不要忘了,快乐不是买来的,而是被发现的。

Michelle Kaufmann是一家总部在奥克兰的预制房屋建造商。金融风暴的肆虐,房地产首当其冲。躲在家里烤火的MK员工,还是没有忘记创造一点生活的乐趣。既然没有人花钱建造新房子,那么咱就自己做个来娱乐一下。当然,再慷慨的老板也不会随便修建一栋房子来当作游戏。平日干力气活的哥儿们今天居然搞起了绣花的事儿——用姜饼、黄油和巧克力搭建了一个迷你版的mkSolaire(mk的系列产品之一)。这栋房子的现实版眼下还正展览于芝加哥的科技工业博物馆外面呢。有意思的是,mk把这个姜饼房子带到我们眼前,还自制了制作这个房子的教程(pdf版的,想要的在评论里留个email,我负责寄送,呵呵)。


3 评论:

匿名 说...

有姜饼房子过圣诞,幸福的咧
followhth@126.com

CamphorLi 说...

我也要,谢谢啦!!
camphorli@gmail.com

匿名 说...

我也想要,,,呵呵
shirley119_911@126.com